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和美动态
返回首页
贵阳和美首届母婴博览会完美收官!您的支持,温暖了我们整个冬天!
发表时间:2018-12-10

    虽然寒风瑟瑟,但依然抵挡不住大家参与“和美首届母婴博览会“的热情,从早上8点开始,医院场内场外、楼上楼下陆续被来参加活动的孕爸孕妈给占满了。

1.jpg

  才早上8点,就已经有人来到了现场
2.jpg
  早上9点会场外场
3.jpg
  场内走廊坐满等待的客户
4.jpg
  10点左右会场内热闹非凡
5.jpg
  奖品一如既往的多
6.jpg
  姐妹俩面对半人多高的礼品只能打电话求助
  你快来吧,我们拿不动了……
7.jpg
  准爸爸训练营
  准爸爸训练营从行动上给准爸爸做了强化训练,让准爸爸知道自己在爱人孕期应该做哪些准备,比如怀着高兴的心情做事、让妻子感受到你的爱、学习孕育生命的知识、感受小生命的神奇变化等等,更重要的是让准爸爸亲身体验了妻子在孕期的辛苦。光有体验是不够的,想要成为一位超级准爸爸,有许多知识都是要学习的,像孕期准爸爸能帮什么忙呢?有没有帮妻子做好分娩准备呢?在产后准爸爸又能做些什么呢?相信今天的准爸爸肯定都已经了解了,要记得回家时常复习,需要时才能及时有效的使用。
8.jpg
  孙长学院长介绍和美医院
  讲解一些先进母婴项目
  贵州首家无痛LDR产房
9.jpg
  无痛LDR一体式家庭产房
10.jpg
  无痛LDR一体式家庭产房
11.jpg
  分娩疼痛体验
  说到无痛分娩,就不得不说女人生孩子有多痛,男人分娩疼痛体验,了解下!
12.jpg
  小儿推拿专家正在为婴儿做检查
13.jpg
  国际泌乳顾问IBCLC咨询处
  呵护母婴健康,省内多个领先项目
  贵州首家引进四维彩超医院
14.jpg
  多年经验领跑本地行业
  全面覆盖母婴健康,一站式服务体验
15.jpg
16.jpg
17.jpg
  
        ○孕期:四维彩超、唐氏筛查、NT检查、系统三项、二级B超……
  ○分娩:自然分娩、剖宫产、LDR无痛分娩
  ○月子:美式月子、居家月子
  ○产后:盆底修复、私密整形、剖宫产疤痕修复、妊娠纹修复、IBCL国际泌乳顾问……
  ○宝宝:IAIM国际婴儿抚触、儿童智护、新生儿干细胞储存……
  好钢用好刃,强大专家团队搭配先进技术、仪器
18.jpg
19.jpg
20.jpg
21.jpg
22.jpg
  截止目前为止,贵阳和美有近二十名副高(副主任医师)职称及以上专家在院坐诊,同时定期邀请省外、国外专家到院。
  我院致力于为万千女性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,所谓的优质医疗服务,不止于精湛的艺术、先进的设备,更是每一位医护人员对这一理念的完美践行。感谢每一位孕妈孕爸对贵阳和美的信任,您的微笑,是我们最珍贵的收获,您的赞许,温暖了我们整个冬天。
  一城双院,技术联合,品质升级
40.jpg

上一篇:公告

下一篇:贵阳和美妇产医院成功举办《产前诊断进展及产前超声专场学术会》,我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学术型、服务性的医疗服务路线

推荐专家
RECOMMEND A DOCTOR